close

還在尋找防蚊的方法嗎? 推薦防蚊貼片喔! 讓你輕鬆遠離登革熱! 小小一塊防蚊貼片,

卻能發揮大大效用耶!  我還發送了好多給親朋好友呢!!大家都說超好用~嘿嘿~



看到新聞報導蚊蟲引發"登革熱"或"遭蚊蟲叮咬抓破皮,引發蜂窩性組織炎"的案例,就覺得超可怕的>"<

尤其是最近一出門身上常常多了很多又紅又癢的包,實在很無奈,

雖然家中有使用電蚊香,但是聞久了我就會覺得不太舒服O_Q而且外出總不能把電蚊香帶著走吧@@ 

只好上網找其驅蚊方法,嘗試過後覺得防蚊貼片最方便有效啦!(大推)


這是我之前找到的方法

傳統蚊香殺蟲劑     是以藥劑殺死蚊蟲,父母皆擔心孩童誤觸,且長期使用蚊蟲亦會產生抗藥性。    

電蚊拍、捕蚊燈     可以有效殺死蚊蟲,但卻侷限於居家使用。

防蚊液、防蚊乳液  可以有效達到驅蚊,卻因直接塗某於身上,有皮膚過敏之虞。

驅蚊貼片             僅需貼在衣服上便能達到驅蚊效果

看到沒?不用擔心東擔心西的!!!

而且驅蚊貼片的使用方式很簡單,貼在衣服上就好,還可以當裝飾,超推薦!!!

 

  
我是在這兒購買的 ↓

  

熊掌驅蚊貼片的特色:

 
 
 
 
 
 
 
 
 
 
 
推薦給容易被蚊蟲叮咬的人!!!   
我是比較喜歡熊掌造型啦~ 不過還有 幸運草貼片 小黑蚊貼片 喔~
  
附上網址給想買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克咬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