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角lomo相機不到千元,實在很難讓人抗拒! 最近終於看到室友的lomo相機洗出來的照片,雖然稱不上專業,但是還蠻有fu的喔!
一直都很喜歡lomo相機濃厚的色彩,跟必備的暗角效果,加上討喜的外型,是女孩們的最愛喔!
最近也打算購入一台來當朋友的生日禮物^口^
有想要買台lomo玩玩的朋友,可以考慮這幾台喔!

Superheadz Sakurasan Camera 相機 櫻花少女  Superheadz Wite Slim Angel  Superheadz Black Slim Devil

Wide Lens Camera Series、22mm 超廣角焦段搭配全面性的構圖角度最簡易的操作。

底片拍攝畫面顏色層次性空透感完全表現出來、濃厚的顏色風格表現、獨特展現出來的暗腳效果等。

這都是此款相機所能展現出來的獨特風格讓你所拍攝的照片絕對獨一無二。


濃厚的LOMO 拍攝風格






快來跟大家一起lomo吧!

這邊有更多lomo可以參考喔! ↓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41410&co_servername=6044df5bd304a81ad4c0547de27c5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克咬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