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穿襪子太悶熱,穿包鞋又有腳臭悶濕問題,使用Footpure鞋蜜粉,即使穿鞋不穿襪,也不會產生異味~ 防止腳汗悶濕揮別腳臭,Footpure鞋蜜粉讓你脫鞋不尷尬哦!
 
 
 

Footpure鞋蜜粉的效用到底如何,來看看試用心得吧!

試用鑑人:plumpness 

整體滿意度:        ★★★★★
消除腳臭效果:     ★★★★★
足部乾爽程度:     ★★★★★
商品外包裝感觀:  ★★★★★
粉末細緻度:         ★★★★★


★您為什麼想試用本商品,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以及本商品帶給您什麼好處? 
腳底不管季節如何,總是會冒汗潮濕感,所以體驗Footpure鞋蜜粉,無論它的
包裝、蜜粉、功能,對於足部悶濕問題一次解 決,不用再怕。


收貨時間:09.11.11

光看包裝,不看文字,一定無法猜出這是什麼商品吧?!
以為是..................?乳液?蜜粉?口紅膠?.....還是?!
它是足部護理商品,初次體驗足部商品,也解決我的問題。


我鞋款以平底包鞋或休閒鞋居多,
幾乎都不穿襪子或絲襪。
只有正式場合穿洋裝,仍會搭配絲襪穿。

平常我的腳,很容易冒汗
尤其緊張時,腳更容易流汗
不穿鞋也都可以感覺到有點濕....

雖然姊姊有教我用爽身粉,不過阿~~
我就想到姊姊,某天拿爽身粉倒在鞋子裡,原本想保持乾爽,
回娘家,脫下鞋進客廳,地下都是姊姊的白色粉腳印,
幸好是娘家,若去拜訪客人,那就尷尬啦~~~~

曾買過芳香劑,是用噴的,可是那味道我不喜歡,
聞久了感覺會噁心感,就沒有買過類似商品了~

這一次體驗的是「Footpure鞋蜜粉」
我喜歡它的包裝,低調的設計,看似臉部乳液,完全看不出足部護理,尷尬的狀況。



何謂蜜鞋粉?
●首創彩妝級蜜粉技術「鞋蜜粉」。
●超細緻膚色粉末,隱形不殘留。
●針對不穿襪專用,消除足部悶、濕、腳臭。




與皮膚相同弱酸性,維持皮膚健康。



背面詳細說明商品特性、使用方式,一目了然。



浪漫玫瑰香氣,淡淡香氣。



我第一次看到這商品,還以為塗在腳上,可以潤色         
結果是倒在鞋裡啦!




體驗瓶是小罐裝,比護唇膏長兩公分,方便攜帶,一手
可握在手上,也不易被發現尷尬嚕!




出孔處,倒出來是點狀,不會灑的到處。



細緻的蜜粉,是膚色,所以完全不用擔心白色或不均勻
的尷尬顏色,因為這些粉是「天然玉米澱粉」,可以有
效吸收足部濕氣配方,不是止汗劑成分歐!




用數次後,穿鞋子不怕腳底容易流汗,可以保持清爽,
還有淡淡的香氣穿鞋子也比較乾爽,舒服。




這幾天出門,我都灑一些在鞋底,在搖晃鞋子,並塗抹
一下,讓它均勻分佈適量灑在鞋內約0.2g,約一個膠囊




我多認識了一樣商品,解決我足部潮濕
讓我完全不用擔心脫鞋時,有怪味道^__^



跟我一樣困擾的可以試看看,是挺妙的商品^________^

 
本文轉錄修改自-通路王發燒鑑貨團
 

興趣請點 ↓

 http://umanga.shop.conn.tw/?member=af0000387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克咬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