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夜市看到有人在賣lomo防水相機,但是到底哪裡買比較便宜呢?  推薦給想要買lomo防水相機的人,快找朋友合購吧! 平均一台才330元喔! 今年夏天最流行的lomo防水相機上網就可以輕鬆買到啦!

任選3件990! 有5種款式可挑選~


暗角效果人們稱之為-隧道效果(Tunnel Effect)

它的四邊角會比較暗,相片會有種被框住的感覺,充滿藝術風格,非常的吸引人。

提供拍照者一種不能預期最終成果的樂趣與獨特性!

 任選3件$990-NEW*AQUA PIX水陸兩用LOMO防水機  
任選3件$990
NEW*AQUA PIX水陸兩用LOMO防水機
  • 人氣熱銷NO.1改版再升級
  • 防水殼更密合耐用
  • 過片更容易不再浪費底片
  • 暗角效果使用135底片

購買網址: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792964

 

 

 **效果圖片**





 

這邊有更多lomo可以參考喔! ↓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41410&co_servername=6044df5bd304a81ad4c0547de27c59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克咬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