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如何瘦大腿? 這問題已經變成辦公室女生間熱烈討論的話題了! 如何瘦大腿才有效?

其實方法很多,只是有沒有毅力去執行而已...

 

 自從變成上班族後,真的可以感受到身體各處的脂肪開始慢慢囤積,

尤其是屁股、大腿等處,偏偏大腿又很難瘦>"<

以前研究過很多瘦大腿的方法,但是沒有毅力一直持續做下去,

有時候回到家太累了,就什麼都不想做,放任腿上的肥肉繼續滋長ˊˋ

最近看到同事瘦腿有成,當然立刻逼迫她分享方法!!! 

不過我是懶人,所以用我同事提供的經驗改成適合我的"瘦大腿懶人法"

 

 


先來分享幾種瘦大腿的方式:

1· 貼壁抬腿20~30分,可幫助下肢血液的循環和舒緩肌肉疲勞。
2· 從腳踝至大腿處按摩5~10分鐘,可改善蘿蔔腿和腿部浮腫。
3· 平躺於床上,做空中腳踏車運動,重覆10~15次
4· 平躺在床上,高舉雙腿和身體成90度,雙退張開再交叉每回做50下,可運動到大腿內側肌肉。
5· 身體打直屈膝半蹲,膝蓋不可超過腳尖,緩慢起身重複動作10次,可緊實大腿肌肉。

  

一定會有人說看了就好累,怎麼可能每一項都天天做,這時候就要介紹幫助瘦大腿的大功臣了!!!

Scholl爽健-Qtto睡眠專用機能美腿襪(翹臀褲襪)!!!


相信大家對QttO機能襪並不陌生,它可是日本狂銷熱賣的美腿襪!!!

雖然我一開始也對這種機能美腿襪的功效存疑,

可是看了我同事這"活生生"的實例,我也決定開始過著陪伴機能襪入睡的生活~

不過現在市面上的瘦腿襪實在太多了,品質落差大,很容易花了冤枉錢,穿了卻沒有效果。

所以我是聽同事的推薦購買的,Qtto系列是日本研發中心,專為東方人使用習慣研發的機能襪喔!

  

就是這款-> Qtto睡眠專用機能美腿襪

 

 
 

 

根據英國標準壓力值,採用不同級別的壓力值
 
腳踝:24hPa、小腿:16hPa、大腿13hPa的壓力值,由下而上依照人體工學,循序減壓。
讓腿部的疲勞可以有效得到紓解,完全包覆展現完美曲線。
  
 
 
 
 商品特色:
◎首創睡眠就寢時專用機能修飾褲襪
◎採用腳踝處21hPa,小腿處16hPa,大腿處11hPa的分階段壓力設計讓雙腿以低壓力值完全支撐
◎獨特織法完整包覆臀部,提供臀部到雙腳整個下半身的全面照顧
◎良好的伸縮彈性,適合各種不同的睡姿
◎露趾部份可將睡眠時產生的熱氣散發
◎塑型托高設計立體剪裁
◎最能讓人放鬆的薰衣草色讓您一覺好眠
 
 
這款美腿襪有分size喔!!!非常貼心吧~ 不會因為身高的關係不合腳的 :D
 
而且有包覆到屁股阿~一整個好安心ˊˇˋ
 
 
接下來要說我的瘦大腿懶人法了~
 
就是白天上班的時候,如果要一直坐著,我會把一張紙夾在兩腿膝蓋中間,雙腿用力夾緊不要讓紙掉落(還蠻痠的,所以讓我感覺蠻有效的!?)
 
然後晚上就洗完澡換上美腿襪,抬腿15分鐘!!!((我都拿這時間來玩哀鳳XD)
 
接下來揉捏大腿內側(些微感到疼痛就好)5~10分鐘,這動作能刺激大腿肌肉,改善骨盆擴張喔!
 
這時候我也差不多累了(天啊!是有多懶!?)  然後我就會安心睡覺囉~ 充足的睡眠也是瘦身的關鍵麻!
 
 
看起來是不是還蠻輕鬆的阿~ 而且整個月下來真的看得到成效喔~
 
有心想要瘦大腿的人一定要嘗試看看這種懶人法!!!
 
 
順便附上網址給想購買美腿襪的人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擁有美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克咬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