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會問牙齒矯正費用大概是多少錢,我聽過4萬的,也聽過10萬的,總之牙齒矯正費用很貴!!!戴了三年終於可以拆了,看到朋友沒有好好帶維持器,牙齒又爆了回來,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珍惜我的牙齒,千萬不能浪費了昂貴的牙齒矯正費用!!!

不過拆了牙套後,牙齒變得好黃喔,是因為我一直偷吃咖哩嗎= =a

既然牙齒美多了,當然不能讓黃黃的顏色來汙辱它的美,所以我決定要幫它美白ˊˇˋ

我用的方法是使用美白貼片,好像比美白牙膏有效得多,很清楚看出來有變白! 而且才一個禮拜而已喔~


推薦給有黃牙齒困擾的人喔!!

購買網址→  http://lg.shop.conn.tw/?member=5895707




安全-溫和配方,不傷齒齦
韓國LG創新科技研發、衛生署核准輸入的牙齒美白貼片(衛署妝輸字第013571號)。
使用安全,只要依照使用操作只是來使用即無危險性。

有效-迅速美白,七日體驗
韓國暢銷,擁有眾多消費者見證,迅速有效,使用七天,便有明顯效果。

方便-隨時隨地,輕鬆美白
輕輕一貼,輕鬆美白!讓你輕鬆成為新時代的白齒美人。


牙齒美白貼片簡介

  • 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為韓國暢銷,擁有眾多消費者見證,迅速有效,輕輕一貼,輕鬆美白!
  • 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是韓國LG公司創新科技研發,將高濃度之HP (Hydrogen -Peroxide, 35%)均勻塗佈在特殊材質的貼片上,再利用獨特的乾式配方,完全不沾手,為現今世界上優良居家牙齒美白的產品之一。
  • LG牙齒美白貼片也是全台灣唯一通過衛生署把關合格的牙齒美白貼片。(衛署妝輸字第013571號/北市衛妝廣字第99080214號)

 

為何要使用牙齒美白貼片?

長期抽煙、喝咖啡或喝茶,使得色素長時間向牙齒內部滲透,久了牙齒就變成黃褐色,單用牙刷刷牙是沒有辦法讓牙齒變白,現在除了昂貴的冷光以及雷射美白,還有一種全台灣唯一通過衛生署把關合格的LG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衛署妝輸字第013571號),只要花小錢,七天之內即可見證效果,讓妳輕鬆成為新時代的白齒美人。
推薦對象: 適合12歲以上,希望牙齒潔白的人士。特別推薦業務界、服務界、娛樂界人士。



快來拯救黃牙齒!


購買網址→  http://lg.shop.conn.tw/?member=5895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克咬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